GMAT考試攻略  

 

GMAT考試攻略

 首先說一下GMAT適合什麼群體,主要是兩種人,第一種是想去國外讀商科,例如MBA,以及管理,金融,經濟類的專業的群體,學習商科的主要目的地國家包括,美國、歐洲、香港等,只要想獲得好的商學院offer,都要參加GMAT考試,而且需要較高的成績。另外一種是不考取學校,但是想提高自己商科相關能力的群體,GMAT考試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相關的能力,尤其是邏輯和數學

GMAT作為研究生入學考試,具體的說是對思維能力的測試,而不是英語語言水準的測試,因此,參加該考試的同學要求達到一定的語言水準。達到什麼樣的水準適合參加GMAT考試呢?有兩個參考:一個雅思考試達到6.5分水準或是託福成績考過80

具有上述水準之後,這是對於語言最低的要求,至於GMAT考多少分,那就看真實的BQBusiness Quotient)了。根據經驗備考GMAT時間以兩到三個月為宜,不要超過半年,因為拖的時間太長,身心俱疲,而且不見成績就會考的很理想。以三個月備考為例,可以參考以下流程來安排

(1)前兩個月時間以培訓班課程設置內容或者OG為主,熟悉各個部分的題型和做題思路,並且保證做完所有OG部分上面的題目的同時,要對各個部分做錯題目進行歸類總結,找出自己還存在的問題,鞏固知識點。以邏輯部分為例,前兩個月該以熟悉邏輯部分所有題型和掌握解題思路和方法為主。

(2)後一個月分為四周。第一,二周,做完新舊prep或者官方的verbal專項訓練題目;第三周,做完上述部分之後也要進行歸納總結,並與OG上面做錯的題目進行對比,看是否還有不懂的地方,並且把錯題部分做一遍。第四周,看機經,並且http://www.mba.com下載最新的prep模考軟體模考,模考成績減去20分即為在即將到來的考試中能夠拿到的分數。

準備GMAT時間充裕可以按照上述流程安排備考,時間倉促則可以適當壓縮練習的題量把題目精,做通是關鍵。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