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步驟提高GMAT SC實戰時的正確率  

 

二步驟提高GMAT SC實戰時的正確率

 一般在GMAT實際考試時,會發現SC題出現的次數多,且在備考過程中提升較為容易(SC的知識點是有限的,而CRRC的題更靈活)所以會有“得SC者得天下”的說法,因為考試時可以提升速度,留更多的時間給CRRC。但很多人在考完後會發現自己的SC正確率最低怎麼辦呢這就回到備考時的準備功夫了如果可以最好能建立自己專屬的錯題本,把題目抄一遍;這樣才能思考為什麼錯?錯在那裡?例如:沒看到主謂不一致等等(是的,有時就是犯這種超想撞低級錯誤…)。為了避免這樣會吐血的情況建立專屬的錯題本絕對是有必要的

 錯題整理方法可藉由以下二個方式來安排

 把錯題獨立出來把錯題複製貼到word檔或者自己擅用的平台上(例如Evernote….)然後寫下為什麼錯並畫紅線或用螢光筆標記。考試前,或者平時沒事幹的時候,直接看那些紅色的字通過反提醒自己容易失誤的部份,在考試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了。

考試前用excel把錯題的錯誤點整理一遍把錯誤原因總結幾個大類別,體的錯誤點或者具體錯題放在各類別。這樣一來對常犯的錯誤原因記憶更深,又鞏固了一遍沒掌握好的考點。

 透過上述方式對錯題進行過2整理,印象會更深刻,做到類似題目的時候會更快的定位考點,或者說會條件地反射出可能考的某個考點。比如一個句子的主語和謂語之間加了一堆現在分詞、過去分詞或同位語,此時就可能馬上想到會不會主謂語之間隔太多東西,導致意思表達不清,或者中間這堆東西會不會邏輯主語變了而導致了歧義?…這些反射性的思考,可以協助在考試時很快地判斷出考點為何。

備考GMAT除了是場耐力賽外也要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複習方式循序漸進地加強實力,就有機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