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作文應試策略  

GMAT作文應試策略

 GMAT作文考察的主要是考生的批判思維和邏輯推理能力,仔細觀察可以發現GMAT作文還是有一些有效的技巧和應對方法的。以下整理GMAT作文的應試策略,希望大家能多充分利用,為自己的作文寫作增添彩。

GMAT作文的應試策略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仔細讀問題在開始寫之前,確保自己對問題的各個方面都已經考慮到位。

2.不要立即開始寫花幾分鐘的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並對回應進行規劃,然後再開始寫作。在這過程會可能會發現在考場提供的紙上寫下一個簡單的提綱或僅僅寫下思路都是很有幫助的。仔細組織你的思想然後充分發揮,在提交前重讀文章,並修改。

3.重點是分析,批判和邏輯推理習慣問自己以下問題:什麼樣的假設會產生這樣的想法?有哪些可以替代的解釋?反例可能會有提高嗎?有哪些額外的證據可以有力的證明這一推理

4.充分利用你的舉例不要簡單地列出例子,而是要解釋這些例子如何證實自己的觀點。

5.論述可以替代的解釋或反例這些技巧允許你介紹從你的觀察,經驗和閱讀中獲得的解釋或事例。

6.確保你的文章具有可讀性你的文章讀起來不能一個提綱,它應該使用完整的句子,連貫的組織及完整的邏輯,並適當引用和舉例。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