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一、雅思OG是什麼
雅思OG類似於真題,由不同套題組成。具體而言,主要包括8套完整的學術類雅思全真試題和2套培訓類雅思閱讀與寫作全真試題。每套題包含聽、說、讀、寫四 個單項,每個單項的內容非常豐富,考察的點很全面,以便綜合提升考生的英語語言應用能力。其中,聽力和閱讀試題有詳細的答案講解,説明考生理解錯誤的原 因,不斷改進。

相對於真題來說,OG的特點在於整體上語速比實際考試要慢,而且思路稍微繞一些,但是真題中缺失的難點題型,OG裡面會有所呈現,所以整體難度大於真題。 不過官方指南裡面的套題並沒有在真實的考場被檢測過,考生如果使用本資料,裡面的練習題是很好的練習題材,但並不能與真題的信用及效度完全等同。因此,考 生要會根據自己的備考情況適當的選擇。

二、雅思OG的作用
雅思OG是由雅思主考官、教師等在內的權威專家編寫而成,代表了雅思出題方向的官方觀點。考生在使用時,可以瞭解權威的雅思考試常識,出題趨勢或是考點。 另外,雅思OG還充分利用了劍橋學習者的語料庫,從中縝密分析數多個雅思試卷,並總結出規律,目的在於説明考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進而提高分數。點擊 查看詳情

三、如何合理利用雅思OG
合理利用雅思OG主要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是剛開始備考的考生可以先自學或在老師指導下學習理論知識,對雅思考試有個基本的理解,掌握正確的備考理念。並 配有適當的練習來檢測自己是否真正的掌握。第二個階段是在夯實基本技能之後,在最後的強化衝刺前,適當的進行綜合訓練。這時,可以把裡面的套題作為模擬練 習,並熟練掌握,以便對真題做好準備。第三個階段也就是最後的衝刺階段,考生要適當做一些真題題目,畢竟模擬題與真題有所區別,但在模擬訓練過程中所累積 的所有知識和技能對備考真題是有很大幫助的。考生要給予重視。

雅思官方指南是備考雅思考試的一份非常棒的資料,考生在瞭解基本內容之後,要多加練習,正確做到對四個單項的考試內容以及考試技巧熟悉掌握,這樣才能駕輕就熟的應對考試,取得滿意的雅思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