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聽過多益(TOEIC),不只各大專院校將多益測驗作為畢業門檻,企業也紛紛採納多益證書。多益真的那麼重要嗎?以下是3個跟多益有關的重點重點

 

企業對各職階工作者的英語需求

根據《2018 年台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企業對新進員工、基層幹部、中高階主管的英語能力平均要求,相較前幾年來得高,顯見企業愈來愈重視員工英文能力。尤其是中高階主管,或是將晉升視為目標的工作者,更應該重視英語,提升自己的溝通能力。

 

哪些工作需考多益

2018 年多益測驗台灣地區成績統計報告》的應試者統計分析,在企業或公家機關服務的上班族約 13 人,約占全體考生的 34%。前 3 名的產業類別是電子產品製造業、其他服務業(不包含旅館、旅遊、娛樂與餐飲業),教育。顯見以上相關產業的工作者,或是準備進入該行業的新鮮人,多益測驗是你必備的工作證照之一。

 

多益的證書有效期限

官方的效期為兩年。104 人力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暨人資長鍾文雄指出,以實務來說,早期企業並未嚴格限制兩年效期,近幾年人資才開始重視。為滿足企業需求,104 網站與多益官方合作,串接工作者的多益成績與效期。

 

多益在台灣是相對具有公信力的英文檢定考試,尤其是對於現在正在求職,抑或正在工作,甚至是學生,都應該要重視它。/tmp/php9ybz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