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ing-1209121_1920

GRE寫作的分數標準中,一般4分以上的成績就可以算是高分了。哪怕是一些對作文分數有專門要求的美國文科類研究生專業,GRE作文 4分也足以應對。那麼如何才能寫出高分作文呢?下面小編就來分享衝刺高分的6條實用備考技巧建議。

 

GRE寫作滿分要點和技巧建議:必須研究範文

研究範文,尤其是5分和6分的範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範文可以說是最權威的輔導資料。要求不是簡單的熟讀和背誦,而是逐字逐句的體會作者的意思及修辭。看範文的同時也要看ETS對範文的評論,非常精彩,也可以參考學習。這會非常有利於理解考試所考的重點。

 

GRE寫作滿分要點和技巧建議:必須要熟練

必須要做到形成慣性思維,考試時間非常緊張,只有有充分思維準備的人,才能駕輕就熟,運用自如。題目中提到politics,大腦中就應當出現Franklin Roosevelt Lincoln Gerhard Schroeder Gandhi; 提到art,就該想到Rembrandt Van Gogh Starry night night watch Hemmingway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提到Scandal,就該想到NixonWatergatebill Clintonsex sandalEnron。總之,熟練非常重要.

 

GRE寫作滿分要點和技巧建議:借鑒別人的文章

學習他人的文章和寫作思路,是提高自己水平的有效途徑。參考優秀的高分滿分作文,學習單字和句式的用法,總結經驗心得,對於自己的提升也是巨大的。

 

GRE寫作滿分要點和技巧建議:多動腦筋多思考

多寫不如多改,多改不如多想,針對寫作思路,自我總結,思考適合自己的寫作方式,思考自己擅長的論證方法,總之,要多想。活躍思維的同時也提高了思考能力。

 

GRE寫作滿分要點和技巧建議:通讀GRE作文題庫

GRE作文的題庫是完全開放的,考前把題目都過一遍,了解其中的思路和寫作方式,在考試中碰到可以大量節省時間,提高寫作效率。

 

以上就是GRE寫作拿到滿分的一些要點和技巧建議,GRE高分甚至滿分作文需要生動的單字及正確的文法、嚴密的邏輯結構,新穎的論據等,希望各位考生都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預祝大家取得圓滿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