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圖  

 

 

 

 

 

 

 

 

 

邏輯備考首先需要練的既不是邏輯思路也不是花式技巧,而是最基礎也最重要的解題步驟。無論題目的出題方式和邏輯關係如何變化,只要能遵循規範的解題步驟進行解答,總能理順思路找到突破的線索和正確答案。

 
讀問題

搞清楚問題是要找ASSUMPTION還是推出結論。

 
理解題目

歸納題目的邏輯過程。

 
看選項

排除無關項。

 
存在干擾項時理解干擾項的邏輯過程:

跟題幹的邏輯過程相比較,只有符合題幹的邏輯過程的才是正確項,提供新的條件而與題幹邏輯過程無關的都是錯誤項。

 
 
💫 注意限時訓練 💫
平時練習一定一定要卡時間,要習慣在有時間壓迫的情況下看邏輯。緊張會影響人的邏輯思考能力,練習的時候就是要適應如何在緊張的情況下做好精讀和簡化工作。
 
 
💫 完整審題很重要 💫
在閱讀GMAT邏輯題目中的文字時,不能像閱讀傳統文章時僅僅採取“抓主幹”而忽略“定狀補”等修飾成分進行閱讀。事實上,往往句子中的形容詞、副詞等修飾成分會對整個題目的理解產生至關重要的作用。而文中很多的專有名詞可以不必深究,如果不認識,用符號替代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備考邏輯題的一些心得匯總,考生在備考過程中可以參考學習,完善自己的備考計劃,為順利通過考試打好基礎。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