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圖  

 

 

 

 

 

備考時做練習都是主要提升填空和閱讀的方式之一,但如何做好練習發揮出各類習題的效果卻也有不少學問和竅門。下面就為考生分享填空、閱讀的備考練習建議技巧,一起來看。

 
🎯 備考小技巧 🎯
 

🕵‍♂單詞背誦不能放鬆

儘管在之前的考試改革中,填空題部分取消了類比反義詞,但這並不代表參加考試就不需要很大的詞彙量,恰恰相反,現在ETS在填空部分對詞彙提出了更高更精確的要求。因此,背單詞仍然是參加考試的首要任務。
 

🕵‍♂加大閱讀訓練質與量

由於GRE考察的是考生對於單詞的用法和精確含義的掌握,同時在填空中加深了對閱讀理解能力的考查。因此,大量的閱讀訓練必不可少。
 

🕵‍♂ 適當延長備考週期

相比詞彙記憶,閱讀理解能力的提高需要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都更多,在單純的詞彙記憶對分數提高已經沒有那麼明顯的情況下,建議各位考生根據自己的實際英語水平和復習情況適當延長備考時間,給自己更多的學習和準備時間。
 

🕵‍♂ 拋掉僥倖心理,保持放鬆心態

雖然考試的填空題部分只有客觀題,但是現在猜對選項的概率相比之前已經大大下降了,所以大家最好還是不要存有僥倖心理,腳踏實地的認真備戰。依靠自己的真實實力應對考試。
 
 
🎯 解題小技巧 🎯
 

慎重對待含有強調性語言的選項

如:最高級、唯一性和比較級。
 

文字對應法:

選項詞彙和題幹詞彙應位於原文同一層次。 
 

長選項豎讀法:

縱向比較所有選項,尤其是開頭。找到相同的語言部分。如果某幾個選項中相同語言對這個題有用,那麼先看這幾個選項;否則,先看其它選項或者這幾個選項的差異部分。
 
 
以上就是為大家準備歸納總結的一些關於GRE語文題如何練習的建議。希望對各位考生有所幫助。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