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圖  

 

 

 

 

 

 

 

🔖GMAT寫作時間不足可能是打字原因🔖

 
GMAT考試時間緊張,作文部分只有30分鐘,排除用來審題列提綱和最後檢查的步驟,大家的實際寫作時間可能只有20-25分鐘左右。而一般GMAT作文的字數大概在400-600字左右,也就是說考生每分鐘輸入的字數至少也要有20個。假如考生打字技能不過關,需要時常低頭看鍵盤,或者很容易打錯字還需要返回修改,那麼在打字方面浪費的時間將不小。
打字速度慢除影響考生本身寫文章的速度外,更致命的問題在於會打斷考生的寫作思路,特別是在列好提綱已有思路的情況下。而這對於想要寫出完整流暢文章的考生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嚴重的干擾。因此,練好打字基本功對於GMAT寫作來說意義重大,絕不容忽視。
 
 
 
🔖如何訓練寫作打字速度🔖
 
🥇打破英文打字的迷思
 
很多人認為打字要快就要追求按鍵迅速。然而這並不能保證你的打字速度就能上去,而且更有可能導致mian類型錯誤的出現(因為你可能打i的速度快了,但和你打a不協調,右手先按在了i上,結果就成了mian)。打字快的人,每個字母間的停頓很短,但很一致。我們應該嘗試將打字節奏掌握在規律的時間間隔之上。同時,八個手指(大拇指除外)打字的力度應該均勻,不能忽強忽弱,這樣就容易導致漏打字母。總而言之,打字要追求速度和力度均勻。
 
🥈打字提速技巧一覽
 
❶shift正確用法
學會Shift的正確使用方法,右手的字母鍵,左手shift(用小指按!),反之亦然。
 
❷ 大寫正確打法
超過三個的大寫字母,用Caps Lock,比一下一下按shift快得多。
 
❸ 大寫加速方法
在你打空格的時候,就開始用小指去找Shift(不要按下去),打完空格立即按住shift,再按字母鍵。
 
❹ 標點符號加速
首先確認英文中常用的幾個標點符號在鍵盤哪個地方。比如逗號,句號,感嘆號等等,再進行一些專項練習。一般來說,逗號和句號大家都沒有什麼問題,但問號,感嘆號,冒號等等,是需要多練習的。
 
❺ 小指打字加速
前面說到打字要追求速度、力度均勻,然而我們的小指和無名指往往是最慢的,會嚴重影響我們的速度,這點在打標點符號時會特別明顯。這是因為小指本來反應就慢,要照顧的範圍又特別大。所以,小指的專項訓練也很重要。還有一個重點─Enter鍵,當你用小指時很大的可能會找不到,此時還不如用食指去按,因為Enter鍵在一篇文章中還是算少的。
 
 
以上就是GMAT寫作熟練打字技能提升寫作速度的相關技巧介紹。各位考生如果也正面臨寫作時間不夠的情況,那就不妨檢查一下自身的打字技能和速度方面是否存在問題,結合上文內容提升基礎技能,從而提高寫作速度。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