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圖  

 

 

 

 

 

 

 

 

GMAT整合推理可以說是整個GMAT考試中最有特色的題型,考生需要充分結合自身在語文和數學兩個部分練就的各類思維能力和解題技巧才能順利應對,總體難度還是不低的。常有考生因為不習慣這種混搭式的題型而出現各種錯誤。下面為大家剖析GMAT整合推理的4個常見扣分原因。


 
🚀不適應新題型又缺少練習
 
GMAT整合推理本身是比較新的考試,其中包含的題型也比較新穎。整合推理的題型有四大類(其中圖形題又有若干種圖形),每一類的出題、作答方式、甚至得分方式都各不相同,如果考生事先沒有進行過一定的了解,沒有做過整合推理的各類題目,在實際解題過程中很有可能會不太適應,而這份不適應,往往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沒有結合輔助工具解題
 
整合推理部分提供給大家顯示在電腦屏幕上的計算機,而在計量部分反而沒有。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整合推理中有不少題目是需要依靠計算機來解決的複雜計算。很多考生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面對整合推理中出現的計算題,還是希望能夠通過應對計量的方法,用心算打草稿的方式來完成運算,這就無形中造成了錯誤率的提升。同時這種有工具不用的做法還會消耗考生更多時間,讓考生的解題時間變得緊張起來,也更容易導致其它題目因為時間不夠用而出現解題失誤。因此,考生一定要清醒認識到,整合推理考試有計算機可用,並學會正確運用輔助工具來提升解題效率和正確率。


 
  
🚀無法在時間限制內處理大量信息
 
GMAT整合推理部分的考試時間為30分鐘,總共包含12道題,每道題的平均解題時間在2.5分鐘左右,看似比語文、計量部分的時間要充裕不少,但實際做起來就會發現時間壓力反而更緊張。這是因為整合推理題大多會提供給考生大量的文字和圖形,信息量巨大,光是看完這些內容就會花費不少時間,因此,考生的實際解題時間反而不如語文、計量,可以說是相當緊張的。
 


 
🚀忽視各類解題小陷阱
  
GMAT整合推理題給出的信息量大,這其中又有很多細節上需要多加注意的地方,考生如果審題不仔細,很容易就會看錯或者漏掉一些關鍵內容,導致整體上理解和答題出現各種問題。比如:告訴你圓的周長而不是半徑、計算住宿費用時要考慮到每人要住2晚、表格里諸多地名在拼寫上很容易看錯等等。因此,考生在面對整合推理時,不僅要快速解題,更需要特別細心。

 


 
以上就是GMAT整合推理的4個常見扣分原因,希望大家能夠對此有所了解,在備考過程中針對這些問題給予更多關注並及時找到應對解決方法,在整合推理部分順利拿到理想得分。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