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wledge-1052010_1280  

GMAT新手考生如何腳踏實地打好基礎?相信大家看過不少網路上的複習計劃和經驗分享。其實備考GMAT最忌諱的就是好高騖遠。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些實用的備考方法。因為新人備考GMAT,對於考試本身往往都缺乏最基本的了解,如果急著進入備考做題階段,反而容易事倍功半得不償失。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大家首先需要腳踏實地地打好基礎,因此以下備考工作請大家務必認真執行。

 

  1. 學習GMAT考試各類基礎知識常識

既然剛開始接觸GMAT,那麼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通過學習了解一切有關考試的常識性問題障礙。要了解常識,如考場、考點、護照之類;還要進行GMAT總體掃盲,如分數高低的意義、分哪幾個部分、常用名詞是什麼。總而言之,不要讓自己有任何不懂之處,也不能只把目光放在學習本身,一些圍繞考試展開的工作和注意事項都需要心中有數。

 

  1. 規劃備考方案製定學習計劃

每個人復習計劃制定的不一樣,有些人的複習計劃其實更像是個玩笑,比如學習三個月,第一個月做什麼,第二個月做什麼等等。這只能算是大方向大目標,雖然也很重要,但其中還需要填入各種具體安排細節才能算是完整的複習計劃。計劃之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但在開始階段一定要製定得盡可能詳細,每天做什麼,具體什麼時間複習什麼內容,目標又是什麼,各種具體細節指標都要提前製定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努力方向。切忌就是畫個大餅就埋頭往前衝。

 

  1. 逐步深入GMAT考試難題考點

GMAT考試涉及的內容科目眾多,大家可能各自擅長的考試科目都不一樣,但無論是哪個科目,都需要按照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深入,才能有條不紊地攻克難題考點。比如文法修辭SC,大家首先要詳細了解學習和解題方法、制定練習計劃、開始每天每週的複習,之後再繼續閱讀RC和邏輯CR等。對於新手來說,按照學科循序漸進是最容易得到提升的方式,否則大家很容易出現看了很多收穫卻很少的情況。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新手備考GMAT的經驗分享。GMAT考試難度較高,打好基礎是必須做好的首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