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ics-2991600_960_720  

考生想要在GMAT考試中取得高分,只靠考前的各類知識點和解題技巧的準備還遠遠不夠,大家需要對考場上的具體流程規則也有一定了解,並據此制定出相應的高分策略。下面就介紹給大家!

 

1.考試當天考生應於考試預約時間30分鐘前抵達考場。根據規定,GMAT考生遲於考試預約時間15分鐘以上到達考場則被視為遲到,遲到的考生將可能被拒絕參加考試。(If you arrive more than 15 minutes after your scheduled appointment time, you may not be admitted and your entire test fee will be forfeited.)

 

2.考生參加GMAT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有效期內的護照。考試當天無法向考場管理員出示護照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試。從2009年開始,考場會陸續改造,從驗指紋變成驗掌紋。(The test administrator will digitally take your fingerprint, signature, and/or palm vein pattern, and photograph.)

 

3.考試期間,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可以帶入考場,但不可以帶入考試室),包括但不僅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設備、傳呼機、手錶、錢包、手袋、帽子、背包、大衣/外套、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考生須將所攜帶的個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場提供的儲物櫃中(手機或傳呼機須關機或置於靜音狀態)。考生在考試期間應隨身帶好所分配的儲物櫃的鑰匙,並在考試結束後帶齊所有物品離場。考場對個人物品的遺失、被盜不承擔責任。

 

4.考場將向考生提供GMAT專用的可擦寫板和筆用於草稿和演算。考試正式開始後,考生方可使用考場提供的可擦寫板和筆。考試結束時,考生應主動將其歸還給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將考場提供的可擦寫板和筆帶離考場,否則將被視為考生違規。

 

5.考生將由考場管理員安排在指定座位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如需幫助或休息,請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擅自離開考試座位。考生每次進出考試室必須由考場管理員陪同。

 

6.考生須接受GMAT保密協議和通用條款中的所有內容,方可繼續進行考試。

 

7.為保證考試的高度安全性,考場管理員將全程監考。考生考試全過程將被錄音、錄像。

 

8.考試期間,考生遇到任何計算機硬件或軟件問題,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以尋求幫助。

 

9.考試室內不得吃食品、喝水/飲料、吸煙及大聲喧嘩。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從儲物櫃中拿取除食物、飲料以外的任何物品(如手機、學習資料/書籍等等)。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離開指定的活動範圍,並不得以任何方式與他人聯繫。

 

10.考生結束考試時,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場管理員將前往考生就座的考試工作站並確認考試已正確結束。如考生選擇報告當次考試成績,考試成績(不包括分析寫作部分)將顯示在考試機屏幕上,並且非正式成績單將會被打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