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mark-1872665_960_720  

備考GMAT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項需要持續數月的大工程,因此在備考的各個方面考生都需要做好充分準備。許多注意事項如果有所疏漏都會對複習造成巨大影響。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全面分析GMAT備考的5大注意要點,為缺乏經驗的考G新手提供一些參考和幫助。

 

 

GMAT備考從官方資料開始看起

 

GMAT考試越來越熱門,市面上各種複習備考的資料也越來越多,其中不乏濫竽充數的劣質資料。大家在挑選複習資料時需要特別注意,以官方或者著名考試機構出品的學習資源為主,不要去買那些來路不明的書籍。如果對於資料的權威性和實用性不太確定,可以先從官方渠道開始接觸備考資料,增長自身對學習資料價值的正確認識。

 

GMAT備考3個月是最佳學習週期

 

GMAT備考需要時間,但複習週期卻不是拖得越久越好的。備考時間太長容易複習了後面忘了前面,太短的話可能又會來不及看完所有考點內容。一般來說推薦大家以3個月為周期進行複習。第一個月用於背GMAT詞彙和對各個科目基礎知識點的學習。第二個月用來加深各科目的練習,把各種解題技巧和方法都練熟。最後一個月進行實戰練習,通過限時訓練和模考等方法熟悉考試節奏,練好時間分配的技巧。

 

 

GMAT備考多藉助各類工具提升效率

 

除了複習書籍,大家在GMAT備考中還可以藉助其它複習工具來幫忙。比如模考軟件可以幫助大家熟悉實戰流程。背單詞用記憶卡片往往都收到很好的效果,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另外還有許多備考相關的GMAT網站論壇,大家可以找到很多實用資料,還有前人的心得經驗可供參考。

 

GMAT備考每日學習強度因人而異

 

GMAT考生眾多,各自的學業背景也互不相同,大家在復習中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脫產複習或者半脫產複習。這樣學習壓力會減輕不少。而如果是邊學習工作邊備考,特別是臨近畢業或者已經工作的考生,那麼也要學會利用好工作之餘的時間進行複習。無論如何GMAT備考還是需要一定強度的,但也不能把自己逼得太緊,需謹記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GMAT備考時間需配合留學申請流程

 

很多考生選擇在申請這一年考GMAT,其實並不是很明智的做法。如同上文所言,GMAT考試成績有效期為5年,因此大家完全沒有必要趕在申請出國留學的時候參加考試,如果決定了出國意向就應該早早開始準備起來。如此一來既能避免和其他申請以及學業工作上的事務擠在一起相互影響,也能更加從容有餘地安排複習計劃。

 

以上就是GMAT備考的5個注意要點,希望各位考生在備考過程中能夠注意上述內容,選擇好正確的複習方法,小編預祝大家都能順利通過GMAT考試,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