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閱讀+聽力+寫作

感謝同學們回報:12/16的口說機經,整理好了哦。

1. There is going to have students’ TV show. Which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one.
A. Interview school leaders
B. Students’ debate on political and social topics
C. Comedy show on different aspects of students’ life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stay in touch with their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while traveling. Others prefer not to get in touch and stay alon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3. 閱讀:學生建議學校在圖書館新建一個Green roof,因為植物可以保持室內溫度,可以節約空調、開支等,還能為學生提供一個在外學習的地方。
聽力:女學生反對。圖書館已經太舊了需要錢去翻新,加新材料而且要保持植物看起來新鮮有生命力也需要錢;此外,學校在鬧市區,交通多,如果學生在外學習會分心,而且附近有很多construction會產生噪音。

4. 閱讀:startle defense。動物利用驚嚇攻擊者的方式保護自己。
聽力:一種生活在南美的昆蟲,當鳥類想要吃它的時候,它會從棕灰色變成紅色,會發出一些尖銳的聲音,使捕食者受到驚嚇而離開。捕食者離開後,它會恢復原來的顏色。

5. 男生為picnic烤了蛋糕,他使用了新的食譜使蛋糕更健康,但是嘗起來不好吃,他不知道是否要把這個蛋糕帶去。方法(1)用其它食譜新做一個,但是他可能會遲到一小會;(2)還是把這個帶去,至少這個蛋糕是健康的。女生安慰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taste。

6. transportation(特指car)對於building design的兩個affect。
(1)土地的使用。沒有車以前大家住的比較近、商店也就在住家旁邊;有車以後住家離商業區就比較遠,大多都是需要開車的距離。
(2)建築的設計。沒有車以前設計房子都是以人為主,但在有車以後building design都要考慮車子停放的問題,而有了garage, parking lot等。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