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work-2521144_960_720  

備考GMAT參加模考是一種很實用的備考手段,既能起到估分作用又能幫大家發現問題不足。然而模考也並非百利而無一害,如果考生沒有掌握正確的模考方法和心態,也可能會對自身產生一些負面影響。如何才能正確模考?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做詳細介紹。

 

 

GMAT模考不當也會有負面作用

 

雖然備考前參加模擬考試看似好處多多,但其中也往往存在一定風險,並不是每個考生都適合參加模擬考試。對於那些已經對自己的問題有所了解,心知肚明哪些方面需要改進的人來說,參加模擬考試反而會給自己增加壓力。明明已經知道哪些地方有所不足,再去參加考試就顯得毫無必要了。而對於毫無基礎的考生而言,摸底首先也要有底可摸才行。連一些GMAT考試最基本的概念都不了解,就貿然參加模擬考試,除了浪費時間精力外,還會打擊學習積極性和自信心,而這對於備考可以說是致命的影響。因此,是否參加模擬考試應量力而行。

 

 

明確模考目標才能保證心態不受影響

 

而對於那些無論如何都想要在備考前參加模擬考試一試身手的同學,小編建議大家在考試前先做好必要的心理建設工作。毫無基礎去參加模擬考試並不明智,至少要對GMAT考試的題型形式時間等基本內容有所了解才行。同時,考生還應該積極樹立自信,告訴自己參加模考更多的是為了了解不足,認識缺點。俗話說想要會跑先學會走,而模考,對於考生來說無論如何也已經超過了“走”的階段,因此,適當的心理建設很有必要。

 

 

GMAT模考訓練適用人群分析

 

如果考生已經復習了一段時間,或者對於GMAT考試的各個部分都具備一定基礎,甚至有所擅長,那麼這種情況下參加模考就是很好的選擇了。參加模考不僅能幫助有基礎的考生髮現到自身存在的缺點,找到進一步努力進步的方向,還能幫助你更加熟悉考試流程,為實際考試做好準備,比如考試時間,GMAT考試時間相當緊張,通過模考了解這種時間上的壓力,也能讓考生在之後的備考中更有正對性的做好考試時間安排,確保在考試中能夠萬無一失,胸有成竹。

 

總而言之,模考作為GMAT備考中的一個環節,是否參加,何時參加,都需要考生在對自身有充分全面認識的基礎上做出選擇。模考有風險,參考需謹慎。希望大家都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好GMAT備考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