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e-801940_960_720  

對於GMAT閱讀考試來說,想要盡快解決讀文章時間太長來不及做題的困境,與其琢磨如何提高閱讀速度,而不如從答題的角度來尋求突破。讀得慢,那麼做得快總行了吧?下面為大家介紹3GMAT閱讀快速答題的技巧心得。

 

 

壓縮閱讀讀題審題時間

 

縮短考生的讀題時間,即審題時間。審題是考生答題的關鍵,考生需要在審題過程中對題幹的中的關鍵詞多加註意,可以通過同義替換等方法來進行原文的定位。GMAT閱讀的問題看似千奇百怪,但大致題型其實一直是那麼幾種,主旨題,態度題,細節題等等,萬變不離其宗。如果考生能夠加以熟練題型,那麼甚至可以通過一些關鍵詞就立刻知道題目的要求。如此一來,讀題時間就能大大縮短了。

 

 

減少回原文找細節時間

 

答題的反應時間,即回歸原文定位的時間,考生在閱讀文章的時候就需要對文章中的關鍵詞,例如特殊印刷體多加留意,以最快的速度回歸原文進行定位,如果沒有關鍵詞可以利用,那麼考生可以通過概念較小、變化比較小的詞來提高定位的準確率。學會快速定位對於節省GMAT閱讀答題時間至關重要,考生可以通過標記法記錄一些細節內容的大致所處位置。通過尋找標記來快速定位,縮短答題的反應時間。

 

 

努力確保答題一次正確率

 

在有限的答題時間內,完成數十道考題的選擇,本來就並非易事,所以檢查時間是沒有保證的。據有關數據顯示,考試中多次更改答案將不利於考試的最終成績。所以考生一定要保證答題的質量,盡量不要出現二次答題。即使實在沒有把握一定要二次答題,也要盡量選擇在有充裕時間的前提下進行,而不要在本身時間已經不夠的情況下繼續死磕浪費時間。

 

如果大家還在受到GMAT閱讀時間不夠用的困擾,那麼不妨參考上文內容,在提高答題速度方面多下功夫,練好快速答題的技巧,節省下寶貴的GMAT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