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大家都準備好要如何慶祝了嗎?

除了去外面慶祝,買禮物,其實寫張卡片,煮頓豐盛的晚餐,抱一抱爸爸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謝謝爸爸總是默默的關心與付出,成為我們最堅強的後盾,今天就讓我們一同慶祝父親節吧!

 

Words can't tell how much you mean to us. We wish you happi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言語不足以表達您對我們有多麼重要,在這特別的一天,祝您父親節快樂!

 

Your eyes show sternness, but more kindness and care.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feel important.
您的眼神看起來雖然嚴厲,但傳達出更多仁慈和關心。謝謝您讓我覺得自己如此重要。

 

Wish you have a happy Father's Day today until forever.
希望你有個快樂的父親節,從今天直到永遠。

 

父親節小知識:

大多數國家的父親節都在6月第3個星期日喔~

(英國、法國、日本、中國、印度、阿根廷、加拿大、智利、墨西哥、荷蘭、土耳其等)

只有台灣在8/8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