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mark-1872665_960_720  

GMAT邏輯的考察目標是思維分析能力,因此其出題形式和內容都是比較靈活的,而比起對做題數量的積累,考生更需要重視的其實就是對邏輯應試能力的培養。那麼如何才能練就足以應對GMAT邏輯考試的思維能力呢?

 

GMAT邏輯的複習是GMAT考試複習的重點,也是難點,很多考生在GMAT邏輯試題上丟分慘重,有的考生甚至不知道GMAT邏輯該怎麼去複習。下面小編在就為大家介紹GMAT邏輯題應試策略。

 

 

提高英文基礎能力

 

由於GMAT邏輯試題以英文為載體,對考生進行推理能力critical thinking能力的考查,因此考生需要具備較高的閱讀能力。在閱讀文章、問題、選項時應該把握的原則就是客觀和準確,同時精讀和簡化題目信息。

 

掌握解題方法與技巧

 

在理解文章內容的基礎上,需要考生將每一種題型的做題方法與技巧極度熟悉。在備考時,大量做題與深度總結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始終需要考生牢記的是,不論任何題型,最重要的永遠是要明確文章到底在說什麼,找到文章的結論,以及推出文章結論的主論據。

 

以真題為練習

 

備考任何一門考試,最重要的材料一定是真題,GMAT考試也不例外。考生應以官方指南為標準,對於題目整體把握,以OG等學習參考書為練習,運用官方PREP模考軟件在考試前模考,熟悉考試流程,掌控做題節奏。

 

制定可執行的備考計劃

 

考生自決定考試那一刻開始,就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詳細的複習計劃,到了哪一個階段完成多少指標,做多少資料。若發現自己目標定地過高或過低,要及時適當調整。遵循自己的計劃,踏踏實實,才可能出成果。切忌心氣浮躁,眼高手低。

 

將心態放平和

 

GMAT考試絕對是一個高投入高產出的重要並有意義的考試。精心準備GMAT考試能夠使自己的英語能力、邏輯能力提高不少。邏輯題,是能夠讓人變聰明的一種題型,能夠幫助考生在進入美國商學院學習之前,將自己的英語水平、推理能力、批判性思維進行質的飛躍,從而達到美國商學院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