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0G  

GRE考試高分人人都想要,但真正能夠得到高分的,往往是那些在備考中做好了所有準備工作,更加注重細節的學生。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最容易在備考中被忽略的學習小技巧竅門,幫助大家更有效率地提高考試成績實現高分目標。

1. 收集整理和回顧錯誤

建議各位考生都自己建立一個電腦文檔用於記錄在練習和模考時做錯的各類題目,對於一些常犯的錯誤要特別備註。同時,考生在平時練習時也可以通過做標記來發現問題,比如,在做題時,對於自己很有把握的題目,用圓圈標記;稍有把握但不是很確定就用方塊標記;純靠猜的題目用三角標記。這樣做的好處是幫助你思考自己的解題思路和策略,隨時糾正你可能會犯的錯誤。在對答案的時候,你可以看看自己不同標記類型的題目分別有多少做錯了,特別是對於那些自己很有把握但實際做錯的題目,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及時發現自己之前不曾注意到的問題。

2. 做練習品質重於數量

備考的目標不是做完了多少題目,而是學到了多少知識和方法。埋頭苦練一千道題而不去分析問題,只會讓你的問題更加深埋起來難以被發現。如果備考時間不夠,減少練習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前提是做好題目分析,因為只有通過分析,你才能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