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7【GMAT】掌握PACE才能掌握GMAT  

GMAT考試中保持穩定的答題節奏是順利完成全場考試穩定發揮拿到理想分數的基礎。因此考生需要在備考中就訓練好適合自己的答題節奏PACE。那麼GMAT備考如何訓練好節奏呢?今天將介紹具體練習方法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練習答題節奏

在分項訓練階段,考生可以安排部分訓練GMAT答題節奏的時間,不需要多,每天練一兩組就好。比如修辭,每20題一組25分鐘完成。到了綜合模擬階段,訓練整組考試的速度。

大部分台灣考生在GMAT數學方面都不會有時間緊迫的問題,因此使用模考適當練幾組就足夠了。而對於GMAT的Verbal,則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精力來練好答題節奏。

練習答題節奏的兩大要點

 

1. 一定要在時間做完

如果你總是放任自己超時,哪怕是三四分鐘,也是無法達到訓練效果的。要知道你在實戰的時候看著倒計時,越往後就越慌,因為你知道自己總是時間不夠用。

 

2. 不要盲目追求快

不要輕易放棄題目而為了告訴自己時間夠用。GMAT自適應性考試的特點意味著每道題都非常重要,正確率一定要有保證。

綜上所述,GMAT考試中,把握好節奏解題遠比一味求快重要。希望各位考生能從本文內容中有所收穫,通過練習掌握GMAT考試的答題節奏,並在考試中發揮出色。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