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57eddf47a997c  

積累大量字彙

 

托福字彙是托福考試備考必須要掌握的,而且這個量還不能太低。對於托福聽力可以說托福考試中最為困難的一個考試部分是非常重要的。由於托福考試的字彙量比較大,考生需要在考試之前,近來更多的字彙,可以購買一些字彙的書籍。也可以直接背誦托福考試的單字,雖然單字量比較大,考生也需要每天堅持背大量的單字,這樣才能夠確保自己順利地通過托福考試,積累大量的字彙之後,考生的聽力也會有所提高。另外像一些托福單字的APP也是非常不錯的練習資料。

 

雖然托福考試的聽力要考查大量的字彙,但是考生也有應對的方法。考生需要在考試之前,聽大量的托福考試的真題,瞭解哪些字彙經常會出現,對這些經常出現的字彙進行複習瞭解。瞭解這些字彙的含義,瞭解這些字彙的搭配,這樣能夠讓這些考生順利地通過托福考試。

 

不斷的聽聽力

 

考生每天都需要聽大量的托福聽力,在平時的生活中,也需要不斷地聽一些英語的對話,這樣才能夠提升這些考生的語感,在真正的托福聽力考試中,能夠考出比較好的成績,如果自己的周圍沒有良好的學習英語的環境,考上就要營造更好的英語學習環境,每天都要聽一些聽力,就是自己幹其他的事情,在答錄機上也要播放英語聽力。

 

大家平時練習的時候相信TPO是必不可少的,裡面有聽力真題可以助你練習,相信對於你的聽力練習會有很大的幫助。

 

用英語對話

 

可以尋找一些英國人或者是美國人。和這些人長時間進行溝通,用英語進行對話,能夠提升這些考生的口語能力,讓這些考生在托福聽力考試中,能夠表現的更加自然,表現得更加優秀。

 

並不是說只有托福口語練習才需要對話,往往通過英語的對話,對於你的聽音辨音能力的提升也是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福 TOEFL 托福聽力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