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uperarmovil1  

 

 

以電話來跟外商交談時,只能聽到雙方的聲音而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和姿態,那麼,應該要怎麼說、怎麼表達才是〝有禮貌地結束〞英語電話交談呢?b( ̄▽ ̄)d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吧!👇👇

 

 

 

 

1. 如果打電話的人非常熟悉,可以說: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2. 如果你認識對方的家人,不妨加上這樣的問候:

Say hello to your folks.
請代我向你的家人問好。

 

 

3. 如果你答應給別人傳話,可以說:

Then I'll make sure he(she)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會轉達您的話給他(她)。

 

 

4.如果你突然有插撥,可以說:

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說了。我還有另外一通電話要接。

 

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繼續聊?我這邊有個電話打進來了。

 

 

5.如果你覺得繼續講下去會打擾到對方,可以這麼說:

I think I'd better let you go. 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想我應該讓你去忙了,我晚點再打給你。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誤你時間了。

 

 

6.如果你覺得已經聊太晚了,可以說:

It's kind of late.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
有點晚了。我們何不明天再談呢?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時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來?

 

 

7. 如果是你的客戶,也可以使用一些慣用的客套話,比如:

Thank you for calling.
謝謝您打電話來。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興與你通話。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近日還能見面。

 

 

---

開工日,大家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