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gif  

 GMAT考試為何會突然進入“短庫時代”?

首先,參加的人數增加,一些問題就逐漸突顯出來,比如根據換庫時間集中報名導致某些時間段和場次的考試人數特別多;原本設置為難題需要耗費一定時間的某些題目大量出現被秒選的情況等等,可能都引起了GMAC的關注,從而引發了縮短題庫措施的實施。

另一方面,GMAT考試報名間隔週期原本為30天,後來縮短到了15天,這讓原本每個題庫週期裡最多只有一次考試機會的考生擁有了再同一題庫中二戰刷分的機會,可能導致了部分考生在第二次考試中大幅度提分的情況,對於GMAT考試成績的公正性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考生應該如何應對?

雖然換庫時間減半導致了機經價值的縮水,但依靠機經輔助複習備考GMAT的思路還是很有必要的。不過,大家在機經的選擇上,不必拘泥於考前看最新機經衝刺這個想法,之前幾輪的真題機經也應該納入學習參考的範圍之中。因為換庫時間的縮短,在某種程度上意味著題目重複出現幾率的提高,畢竟數百道題目一輪的題庫本身也是極大的工作量。也不建議把機經只當成是考前衝刺用的複習資料,而是視之為常規的複習資訊來看,在平時的練習中就加入對於機經內容的學習。這樣做既提升了機經的涵蓋率,也增加機經的使用壽命和價值。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