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美國頂尖商學院之GMAT分數、學費和起薪  

簡介美國頂尖商學院之GMAT分數、學費和起薪

從頂尖學院的MBA畢業,可以讓你獲得高收益的成功職業生涯。頂尖經濟學院畢業生平均起薪至少130000美元。根據U.S. News & World Report最新的頂級商學院排行,(該排行榜根據包括就業、起薪、錄用率、以及同行和招聘人員的評估等標準對131MBA專案進行排名)。以下提供Business Insider篩選這個排行中的名列前茅的學校的平均起薪、GMAT分數、平均學雜費等訊息;供各位考生參考。

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商學院

平均起薪 $150,229 / 平均GMAT分數720 / 學雜費$71,624

學生們從入學就要開始在商業世界裡構建他們的人脈網路,這部分歸功於學校的集群系統,該系統把剛入學的學生置於一個6570人的“群”中,這些人共同學習他們的核心課程。哥倫比亞大學著名校友有Berkshire Hathaway的首席執行官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前美國銀行高管薩利•克勞切克(Sallie Krawcheck)在內的一些最偉大的金融人才。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Haas商學院

平均起薪$140,067 / 平均GMAT分數717 / 學雜費$57,560

Haas商學院是美國第二大老牌商學院,以沃爾特•哈斯(Walter Haas)的名字命名。哈斯是伯克利的一名本科生,在1979年去世前,他將Levi Strauss & co .運營成了世界最大的服裝製造商。哈斯的MBA課程多樣性很強。2016屆畢業生中,有43%是女性,44%是國際學生,26%是美國少數族裔。

史丹佛大學 史丹佛商學院

平均起薪$153,553 / 平均GMAT分數728 / 學雜費$66,540

史丹佛大學常年名列前茅,但在今年的排名中落後了。部分原因是就業人數低於競爭對手。2016屆畢業生中,有63%的人是在畢業後工作的,82%的畢業生在畢業三個月後被錄用,這一數字遠低於商學院排名前三名的。史丹佛大學將這歸因於學生變得更有耐心和有選擇性。但接受了工作邀請的畢業生所獲得的薪酬,超過了兩年學位費用的全部133,080美元。

西北大學— Kellogg管理學院

平均起薪$141,694 / 平均GMAT分數728 / 學雜費$67,792

西北大學的商學院是在20世紀初建立的,1979年,在John L. and Helen Kellogg基金會捐贈了1000萬美元之後,這所學院冠上了Kellogg的名字。學院強調國際經歷。它的國際成長實驗室將學院學生與巴賽隆納的ESADE和香港科技大學的學生融合配對,以制定解決國際企業實際問題的策略。Kellogg商學院還為那些已經有商業背景的頂尖學生,提供了一年制的MBA學位。

麻省理工 Sloan管理學院

  平均起薪$143,565 / 平均GMAT分數724 / 學雜費$68,250

Sloan管理學院去年剛過完百年慶。學院提供了MBA三個方向:企業管理、創業創新和金融。Sloan報導,2016屆畢業生畢業後90天內有93%的學生獲得了工作offer。去的公司像AmazonGoogleMcKinsey & Co.Microsoft。另外有6.1%開啟了自己的創業路。

芝加哥大學— Booth商學院

平均起薪$147,475 / 平均GMAT分數726 / 學雜費$67,668

2016屆畢業生中95%的學生在畢業後的三個月內受雇。五大雇傭者為McKinsey & Co.Boston諮詢集團、Amazon.comBain & Co.、和AccentureBooth的全日制MBA課程,通過體驗式學習和實驗室課程來培訓學生,讓學生學習真實的商業場景。該學院還邀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和風險投資公司的客座講師,以及一些在公司實習的學生,幫助他們評估新的市場、商業機會。

賓夕法尼亞大學— 沃頓商學院

平均起薪$155,058 / 平均GMAT分數730 / 學雜費$73,634

沃頓商學院此次和哈佛商學院平起平坐。沃頓商學院是全美第二貴商學院,但是沃頓商學院有卓越聲譽。高就業率、高平均起薪,96%的學生在畢業後的前三個月獲得工作。這使沃頓成了一個有價值的投資。作為美國成立的第一個商學院,沃頓商學院在1881年由工業大亨約瑟夫•沃頓捐款100000美元成立。研究所現在擁有最大的商學院校友網路。著名校友有像百事可樂和蘋果的John SculleyLinkedIn首席執行官Jeff Weiner和億萬富翁金融家Ron Perelman

哈佛— 哈佛商學院

平均起薪$153,830 / 平均GMAT分數729 / 學雜費$75,353

世界最古老最昂貴的MBA項目。哈佛商學院也被廣泛承認是最好的商學院。今年HBS和沃頓共用此殊榮。高平均起薪、學校的聲譽及所帶來的雇主、哈佛商學院的46000多名校友人脈,使哈佛商學院成了所有MBA學生的夢想。哈佛商學院的成功校友太過強大。前紐約市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前總統喬治•布希(George w . Bush),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前麻塞諸塞州州長米特•羅姆尼,Facebook首席運營官謝樂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百仕通(Blackstone)首席執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和惠普主席梅格•惠特曼都畢業于哈佛商學院。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