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語法高分攻略  

GMAT語法高分攻略

 GMAT語法考查的是對嚴格書面英語的掌握,口語化的表達均為錯。備考不僅要能正確運用語言規則,還要熟練掌握嚴格的書面英語運用規則,這樣才能保證在遇到GMAT語法題目時靈活應對。以下就此部份簡要講解

GMAT 語法考試以改錯的形式來考,題目中所涉及的錯誤類型都是非英語為母語國家的考生最常犯的錯誤:如主謂一致錯誤,代詞指代錯誤,虛擬語氣,平行結構錯誤等。考生在備考時對於涉及到的語法點一定要嚴格按照要求去練習,對於常見錯誤要提前做好準備。

GMAT語法考試中的句子都比較長,有的由4050單詞構成,而且結構複雜,有些句子完全劃線,使得考生無從入手。對此,考生要學會分析句子結構,先找出句子的整體框架,拋開具體修飾成分,明白句子主幹後再理解句意就會容易很多。對此,考生可以在備考時攻克一下長難句,對於理解長句子很有幫助。

GMAT 語法考試有專門的語法規則,有好多語法點與平常所學的,甚至語法書籍的規則不盡相同這是考生很大的障礙。如:在口語中可以用if表示“是否”,而在GMAT語法中卻是錯的,類似的問題不勝枚舉。因此,考生在備考時一定要讓自己的思維儘量指向GMAT語法規則,這樣準備才更有效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