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358666-2836181142.jpg

新托福聽力考試有哪些特點呢?為大家歸納了四個特點,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提高新托福聽力備考效率。

 

✶ 新托福聽力考試特點一:形式 ➾ 有兩種形式

a.) 2~3個對話,每段對話後將有5個問題。在對話中,第一個場景發生在學校辦公室裡。對話可能涉及學術內容或者與課程要求有關。第二個場景是關於學生服務的對話。對話一般發生在大學校園中,包括非學術性的內容。

b.) 4~6則講座(Lectures),每個講座後會有6個問題。講座一般來源於老師的課堂授課。講座可能只是摘錄教授的講課內容,或者是學生的提問,或是老師向學生提問並且請一位學生回答。

 

✶ 新托福聽力考試特點二:新托福聽力部分考試時間 ➾ 60-90分鐘, 每個講座或對話長度為4-6分鐘。

 

✶ 新托福聽力考試特點三:對話發生的場景和對話內容

a.) 辦公室;

b.) 學生服務。

講座內容涉及各學科的入門級知識。話題涉及廣泛,無需對題材所涉及的領域有任何預先的瞭解。回答問題所需要的全部資訊都在其中會給出。 這些話題可被分成四大類: Arts(藝術)、 Life Science(生命科學) 、Physical Science(自然科學) 、Social Science (社會科學)。

 

✶ 新托福聽力考試特點四:對話的特點 ➾ 對話都極有北美大學校園生活的特色。

偶爾,在聽力當中,也可能聽到除美音以外的英音和澳音。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