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354978-861568671.jpg下面為大家整理了2016年美國TOP20院校托福分數要求,供考生參考。

1.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未給出本科錄取最低托福分數要求。普林斯頓大學官網明確表示不設最低GPA、排名以及各類考試成績要求,學校會衡量學生的綜合情況來決定是否錄取。

 

2.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對於申請人的語言要求頗高,套用哈佛的話說“在哈佛,對英語的深厚知識是學業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包括能夠快速準確地理解並表達想法。”但是哈佛大學對於托福考試成績並沒有做出硬性要求,申請人可以不提供托福考試成績,但是個人的英語水準會透過sat考試反映出來。

 

3.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本科留學申請托福最低要求是100分。

 

4.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本科留學申請托福最低要求同耶魯大學一樣是100分。

 

5. 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托福成績不是史丹佛大學錄取學生的硬性要求,可以不提供,但是強烈建議提供托福考試成績。

 

6.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最低100分。

 

7.麻省理工學院(MIT)
MIT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最低90分,建議申請人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

 

8.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

 

9. 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才有競爭力,而且托福單項考試成績不能過低。

 

10.加州理工學院(CIT)
CIT本科留學申請要求遞交托福考試成績(只接受托福成績,雅思成績不接受)但未給出最低托福分數要求。

 

11.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錄取的學生托福成績一般都在100分以上。

 

12.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HU)
JHU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聽力、寫作、口語部分成績分別不低於26、22、25分,如果申請人SATReasoning Test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考試分數達到670分及以上或者是ACT閱讀和英語部分考試成績達到30分及以上可免托福成績申請。

 

13.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美國西北大學本科專案不設立最低語言成績要求,去年給出的有競爭力的托福和雅思參考成績也已經刪掉。

 

14.華盛頓大學-聖易路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本科專案不設置最低語言成績,如SAT閱讀部分成績不低於600分、ACT英語部分不低於29分可以申請豁免托福成績。

 

15. 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美國康乃爾大學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

 

16.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美國布朗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SAT閱讀650以上可免托福。

 

17.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聖母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不低於100分,SAT閱讀600分或ACT英語或閱讀26分以上可免語言成績。

 

18.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學該校推薦本科專案申請人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

 

19.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
萊斯大學本科留學申請人托福成績不低於100分。

 

20.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Berkeley)
UC-Berkeley本科留學申請要求托福成績不低於80分。

 

以上內容介紹了2016年美國TOP20院校托福分數要求,希望能為考生提供一些參考,透過上面的介紹不難看出:除開未設最低語言成績要求的學校,美國TOP20名校本科托福成績要求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要求最低,UC-Berkeley本科申請要求托福最低80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