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346500-3718131245.jpg    

以下有些原則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有些可能是不太熟悉的,各位同學在備考GMAT修辭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這些原則唷。

1. 形容詞子句儘量省略原則:which be/that be+形容詞/過去分詞,which be/that be應儘量省略。

2. whose/which/that就近指代原則。

3. There be/enough/instead of (相對於rather than) /due to/because of (相對於because)/despite/If (相對於whether) /maybe出現錯原則。

4. 表“命令/建議/要求”的實意動詞+that後面省略should原則 (這些實意動詞已包含了should的意思,所以省略should)

5. 副詞子句儘量省略主詞+be動詞原則 (注意邏輯主語一致),副詞子句引導次後接adj/ one/ doing正確,接n/prep片語錯。

6. 受詞子句that保留原則,注意平行結構中“三個that”的平行。

7. 強語氣詞 (only/only if,情態動詞,however/ whatever/ whenever/ wherever) 不改變原則。

8. Have+動作性名次錯原則,改為do或者be adv done。

9. Be to do表將來時錯原則

10. Having/being出現錯原則 (having的特例,credit後面用having;being的特例,the chance of being/the distinction of being)。

11. Consider +n1+ n2/adj出現正確原則


12. Compare/base用被動原則


13. Similar to/differ from不位於句首原則


14. Continue不用進行時原則


15. if/when/because三種關係強加/丟失錯原則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