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484295-3484337516.jpg  

托福口說每道題目都不是可以簡單就拿到分數的。很多時候有著托福口說評分標準的存在大家一定要遵守規定,畢竟托福考試口說還是需要各位自己努力的,那麼具體都有什麼原則呢?下面就看看詳細的介紹。

托福口說考試共有六個題目,其中後面四個題目更加充分展現了融合讀、聽、說在一起的特點。也就是說,在回答問題時,你不必慷慨激昂地陳述自己的觀點,而是要利用聽讀訊息中的具體資訊回答所提出的與訊息有關的問題。這其實就是在測試考生是否具備了對先前讀到、聽到的訊息進行快速處理(歸納、總結、融合),然後再由口語輸出(變成自己的話)的口說複述能力。

 

托福口說評分幾個參考標準:
♛ 準確性強調要準確挖掘與獲取聽、讀訊息的中心思想與細節內容,不能任憑主觀臆測;同時還要注意用準確的語言說出。

♛ 托福考試口說的完整性指的是:一要全面採集與應用聽、讀的資訊,特別是不能遺漏任何重要的細節;二是所提供的答案語言要完整。

♛ 客觀性是指要客觀陳述訊息內容,不能妄加主觀評論(除非有這樣的要求)。

♛ 簡潔性強調的是要採用簡練的口說進行複述,不應過分堆砌詞彙。(當然了,幾十秒鐘的時間也不允許這樣做。)語言要樸素,同時還要注意避免說出與主題無關的話語,更不能車軲轆話來回說。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