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200196-3660304720.jpg  

當你有很多單字都不知道時,增加你的英文字彙似乎使人氣餒。像是你永遠不能到達那裡?這裡有一些忠告來幫助你增強字彙能力。

 

 Learn by doing!
運用身體學習比頭腦學習要來得快!這是真的:當我們用做的來學習比看的或是聽的還來得快。不要只是看及聽這些新的單字。運用它們!說出它們。把它們寫下來。讀它們。一再地練習每一個新單字,直到它不是你要記得的-而是你所知道的。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主動嘗試發現新單字。如果你發現有一些英文單字你不知道意思,快查看看那是什麼意思!可以利用網路或字典查詢,然後把它寫在筆記本上。你的字彙能力將每天增加。

 

 Play a game!
玩單字遊戲是很好擴充字彙的方式。如果你知道答案-很棒!如果你不知道-也很好!你已經在學新單字了,所以你絕不會浪費時間。試試看單字遊戲,例如:crossword puzzles、Scrabble和Hangman。

 

 It's your cue!
藉由cue cards(寫下一些單字或是片語在紙上)放在一些具體的地方像是,廚房、臥房和浴室是很好學習新單字的方式。事實上,如果你每天都在看而不記得這些單字是不可能的!

 

 Make use of multimedia.
欣賞英文電影和嘗試抓住所有單字。如果你聽到一些你不知道的單字,把它寫下來。你可以在報紙上劃下新單字。從你喜歡的音樂中學習單字。讓學習英文更有趣而不乏味。

 

 Take a guess!
你可以經常從文章當中猜出字意。其他的單字在句子當中是什麼意思?試著去想像一下。如果有人說:「I saw a movie at the cinema」,你並不知道那個單字'cinema'猜一下它的意思。你將會很驚訝你猜對的頻率!

 

文章來源:Get some English word power!/讓你的英文字彙能力更強!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