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數學滿分4秘笈  

GMAT數學滿分4秘笈

打好基礎是考取GMAT高分的第一步,對於數學也同樣如此。不過,想要追求高分甚至滿分,光有基礎還遠遠不夠,考生還需要做好更多的複習準備工作。以下提供4實用的保分秘笈只要確實執行就有機會獲得理想分數

充分合理運用機經對於機經,需要學會合理使用。要好好利用網上的機經資源,把當月的能找到的機經反複多做幾遍,把每道題目都弄明白。對於找不到定論的題目,可以請教曾考過GMAT的朋友,若真的是沒有答案,就當機立斷,把時間投資在能夠把握的題目上。

巧妙利用網路資源網路資源無限,考生可充分利用網上的資源,多下載一些有用的資料,擇優使用。在這前提是,考生一定要先熟悉數學考試的題型、要求等問題,並使用官方指南,通常官方指南上的題目較為簡單,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積極主動挑戰難題考生利用各類複習資料來熟悉答題的方法和技巧。有參考書中的題目會比較難,但是不要因此而喪失信心,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很多題會在考試中出現,一旦難題解決了,考試裡要取得高分是可以期待的

培養數學心算能力GMAT數學的主要考點並非計算,因此大部分題目的計算實際都是比較簡單的,只要考生具備一定的心算能力就足以應對。所以在平時備考時,一定要培養好自己的心算能力,這能節省下大量考試時間,提高解題效率。

GMAT數學複習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因為每位考生的情況不同,考生可以結合他人高分經驗,整合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複習方法。雖然備考GMAT很辛苦但若紮實做好準備,取得高分的成績是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