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  

 

怎麼利用TPO來提高托福閱讀考試成績呢?如果你備考時間很短,對你來說要把TPO這些題都做完再對一下答案,僅此而已。如果你對托福閱讀考試還有畏懼心理,還是應該給自己留出充足的時間來準備。本文主要給大家講解的是關於利用TPO提高托福閱讀考試成績的經驗。

托福閱讀備考第一步:先把第12TPO的閱讀,每套題按規定時間60分鐘做完。看看自己的真實水準。

托福閱讀備考第二步:把這裡面所有不認識的核心單詞查出來,背熟。

托福閱讀備考第三步:把整篇文章全都翻譯一遍,然後對比一下譯文,看看自己到底哪裡理解錯誤。

托福閱讀備考第四步:將每一道題,而不僅僅是做錯的題目,分析到底原文是怎麼說,以及原文到底哪一句話得出了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如果是這道題你做錯了你還要弄清一開始你為什麼把這道題做錯了,當時你是怎麼理解的。

這裡的第一遍其實沒有給你帶來任何的提高,但是很多人僅僅做了第一步。這裡面給人的英語水準帶來提高的,或者說能提升你考試分數的其實是在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

接下來就要多自己的水準做一個評估了,如果你感覺正確率在80%以上,同時翻譯的正確率90%以上。那麼你就應該堅持把TPO當做你準備托福考試的唯一材料。但是如果你沒有在這個水平線之上,那麼你就應該先做《Barron》或者《托福120分》等輔導材料,拿這些材料重複前面的1-4步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尤其是第2步和第3步對你的理解水準提升是最為明顯的!一定要堅持下來。

但是如果你能在TPO12套能大到85%以上正確率。那麼請你再移步TPO811兩套,再次驗證自己的能力,因為Tpo12套還是低於真正考試的難度,TPO811兩套,才基本上是與現行的新托福考試難度平行的。

再接下來我們利用TPO的方法應該是這樣的。

第一步:每次都要把TPO的閱讀,每套題按規定時間60分鐘做完。保證自己的做題感覺!

第二步:把這裡面所有不認識的核心單詞查出來,背熟!這是你真正接近新托福考試的關鍵。

第三步:要麼把重點的長難句搞懂,要麼就是把整篇文章全都翻譯一遍,然後對比一下譯文看看自己到底哪裡理解錯誤。這個看自己對文章的理解到底達到什麼程度而定。

第四步:與上面一樣。將每一道題,而不僅僅是做錯的題目,分析到底原文是怎麼說,以及原文到底哪一句話得出了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如果是這道題你做錯了你還要弄清一開始你為什麼把這道題做錯了,當時你是怎麼理解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