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read  TG  

110分同學:結構閱讀真的是我上到現在都很難忘的一堂課耶..

因為看文章的時候(不管課內課外)都能感覺到自己明顯進步歐 謝謝康老師!!

在上這堂課以前, 常常..看到很長、很複雜、用字很深的文章的時候, 看一看都會覺得很煩很暴躁 .\/. 就心想.. 『到底在說什麼啦..!!』然後就會開始...回頭看OR字面上念過去( 但根本沒讀進腦袋裡 ),真的看完天也都亮了吧。

可是上過這堂課以後, 知道怎麼利用【找轉折點】、【找G&S的關係跳過不必要的S內容】,這兩個是讓我能夠在讀不是很懂又沒有大把時間的情況下還能把題目都做對的關鍵(畢竟...真的沒有一個下午可以喝杯咖啡慢慢讀lol趕快抓緊重點才是真的!!) 除了這兩點...最受用的就是infer題,很多對比性的字眼會藏在文章裡面!因為老師上課會把同類型的考題(infer..總結..插入)抓在一起, 一起上~~

這種密集訓練雖然很硬, 但上過三四堂後 真的會莫名其妙對於那種時間對比 方向對比 程度對比的字眼很敏感!一看到題目是infer題..再過來看文章的時候..『對比sensor』就會莫名開啓hahaha!

感謝老師用心地教結構閱讀~~讓我閱讀拿了28分!我相信這些閱讀技巧不單是為了考試啦..平常看英文文章或之後去國外做報告的時候, 一定都會很受用!其實....現在準備GMAT的閱讀就已經感覺到差別了....YA! so appreciated !!! 真心的說..要是跟我一樣想要治療文章太難or看不完(尤其考試的時候字又那麼小一個真的很想賓斗)的同學, 掛結構閱讀這門診真的非常有效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