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885486-2620589568.jpg  

下面為大家帶自學考托福必須要克服的3大問題,希望對大家的托福考試備考有幫助。

困難一:對於別人的經驗依舊還是別人的經驗。
在備考托福期間,考生都會去逛一些留學或者考試類的論壇,在論壇時有很多的托福高分經驗,提分經驗,考試技巧等等。在這裡提醒大家,特別是自學的考生,在備考托福考試的時候要學會總結和歸納。別人的高分經驗和技巧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並非適用於每一個托福考生。考生應該學會從其中汲取精華內容,也就是適合自己的經驗和技巧,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備考效率,我們看這些經驗和技巧不就是為了這個嗎?從前輩的經驗和技巧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並不用照搬全抄,這樣你的托福備考才能提高效率。

困難二:海量資料無從下手。
大家在逛論壇的時候,裡面會有很多免費的學習資料可以供下載學習。可謂資料多的數不清,托福各個學科的都有,讓人眼花繚亂,如果是一個有選擇糾結症的考生,那麼即使有好的資料在你面前你也選擇不好,這樣反而浪費在選擇資料上的時間會加大。
托福備考最主要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資料,在精不在多。考生要學會挑選,在海量的托福資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比如說你托福閱讀速度跟不上,就找一兩個提高閱讀速度的資料來練習,練習完之後看效果。對於選擇糾結症的考生,在這裡為大家推薦幾個托福備考常的資料:TPO模考軟體、托福高分120、黃金口語80題、老托福聽力Part C、托福OG等等。

困難三:備考的自覺性較差。
自學考托福,最難的就是很難堅持下去相信很多考生在一開始接觸托福備考的時候是飽含熱情和衝勁的,可是用不了多久就會失去耐心,尤其是努力的備考卻發現自己的成效並不明顯的考生。於是就會產生拖延,因此之前制定的學習計畫,最後都不了了之了,明明是快要考試了,但就是不能全心的投入的學習中去。這樣就造成備考沒有效果,你的托福考試成績當然就不理想了。因此在這裡提醒大家,自學考托福,一定要很好的自覺性,嚴格按照之前制定的學習計畫來複習,這樣才是通往托福高分的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