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12d10d0a86490481e0514c22e9c0e3_th  

 

✯ CFA 考試複習 ✯

CFA複習不外乎兩種方式,自學和參加培訓。
選擇自學的好處在於可以靈活的根據自身情況,合理分配盡可能多的時間給自己的薄弱科目。

以CFA一級考試為例,考生需要在6個小時的時間內完成240道選擇題,平均每題的思考時間只有短短90秒。
如果考生對一些基礎的概念題非常熟悉,可以在短短十幾秒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第一反應,無疑可以為一些難度較大的計算題省下寶貴的答題時間,從而在整體上保證較高的答題正確率,順利通過考試。

眾多國外培訓機構選擇“題海戰”的方式,一方面在應考的最後階段為學員講解大量的模擬考題,另一方面也安排多次實戰演練,目的都在於此。

總而言之,無論自學或者參加培訓,都應在根據自身情況保證足量的複習時間的基礎上,廣泛扎實地掌握所有考綱要求,並盡可能多做習題,有條件的話參加幾次模擬考試,儘早熟悉真實考場中會遇到的時間上的緊迫感。

考試需要特別保持一個冷靜和放鬆的態度,並保證最後幾日內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以便有良好的體力應對漫長的考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