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1  

大家一起來練習這道最新真題哦。

 

 

 

 

 

 

 

 

 

 

 

 

 

 

********************* 答案準備好了? 快往下看 *********************

 

 

 

 

 

 

 

 

 

 

 

 

-----------------------------------------------------------------------

康康老師:這題大家要小心哦,來看解析:不要被視眼中釘,所以要與“激進分子”反向 → 講(i)(B) platitudinous平淡的 → (ii) (D) innocuous無意觸怒人的 → (iii) (I) conciliatory懷柔的 註解1:(D) (E) & (G) (I)皆對立要優選。
註解2:(H) cautious 謹慎的:careful to avoid danger or risks 是避免危險,不是避免與人衝突。
翻譯:競選人的評論中守舊的特徵是故意的。作為一個長期被那些把他當成激進分子的評論家的攻擊對象,他知道他需要儘量的無害如果他想要戰勝這些評論而且成為一個和解型的領導的話。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