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9/16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28題 (二篇)
🎊命中聽力20題 (四篇)

1. The cost of quitting jobs 命中托福閱讀真經4-4
開始說,現在的一個現象就是辭職,然後提到文章主題辭職的成本,為什麼辭職越來越頻繁,主要論述大家能接受的普遍離職原因是:經濟發展迅速,另外城市人口會認為居住成本低;引入了一個新的離職普遍的原因就是人們心裡的適應能力增強了很多,以美國人為例子;主要論述美國之所以離職率高的原因;主要論述歐洲以及日本和德國一些國家離職率相對低的一些原因,從房價,心裡等因素切入。

2. Photography and Pictorial Weekly 命中托福閱讀真經5-4
描述electrotype這種新興科技使得雜誌能夠更快的被列印出來,並使得Pictorial weekly 這種型號較大的新聞雜誌發展起來,該雜誌往往有很多的illustration 插畫。使得pictorial weekly 發展起來的第二個關鍵因素就在於photography。daguerreotype這種早期的相片的出現使得早起相片裡常見的人像廣為流傳,能讓藝術家在離肖像模特十分遠的地方也能夠按照雜誌裡的圖片做出畫作。照片對於雜誌的影響不單單在於提供了插畫的主題上,還使得藝術家在創作插畫時會模仿早期相片的感覺。因為人們覺得,比起藝術作品,相片更能夠傳遞真實感。插畫的主題從comic 變得更為formality. 雖然comic的傾向仍然在部分雜誌裡有所保留,但是新的趨勢是更為注重節制,禮節(propriety ).

3. Birds Adaptations for Flight
背景引入進化理論,設計到了很多動物的進化改變,最後尤其強調了鳥的進化比較特別,因為鳥開始具備了飛翔能力,鳥為了能夠實現飛行進化上的改變:尤其涉及到Skelton上的進化,為了讓自己飛行,鳥的bone是空的。鳥為了飛行,自己翅膀的改變,很大,但是很輕,既可以確保有力量也可以讓身體很輕。人們製造飛機是因為來自鳥飛行的一些靈感,具體展開論述了哪些方面帶去的啟發。

4. 鑽石在歐洲的發展 Diamond
隨著和印度的貿易往來開展和歐洲財富的積累,歐洲貴族越來越喜歡鑽石,早期評價鑽石的標準有四個,為啥是這四個呢是因為一個叫FdB的人制定了一套打磨的工藝能讓鑽石unleash internal,印度人也做加工但是沒有FdB做得好。後來經濟越來越發達,ship作為主要的運輸工具去運鑽石,而且由於切割打磨的工藝繼續升級,鑽石更受歡迎了(提到一個法國人把海洋之心送給路易十四的例子),珠寶商人也參與到了鑽石的收購和販賣(以前不被允許)。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