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7G  

一、單詞的初記

🎓如果把背單詞當作一件事業的話,這三重境界的說法非常匹配我們學習詞彙的過程。第一重境界是單詞的初記,這個階段背記的重點在於“望盡天涯路”——也就是把GRE所需的詞彙高屋建瓴的“認識”一遍,沒必要掌握太過精細的含義,也就是說看了單詞能夠反應出大概意思。

二、通過做題瞭解GRE

🎓通過做題瞭解GRE類反這種題型的特點,對單詞的考法;對詞彙的含義精細理解、記憶。這點極其重要,因為GRE考試考察的是單詞的精細含義,有些詞光認識是不夠的。這個階段雖然痛苦,但也是提高比較快的一個階段。把單詞和真題結合在一起編排,能夠在做真題環境下背單詞,效率更高,也更容易把握單詞的精細含義和考法。

三、熟能生巧

🎓其實GRE的各個學習項目,填空,閱讀,作文等等其提高關鍵就是熟練到能夠生巧的地步,有時候在考場上即使不認識某個單詞也能把正確答案“分析”出來。不過這裡提醒一下,類比這種題型是有一定技巧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