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 吳與康老師合照.JPG  

 

💖 高分同學:Jeff 吳 💖 
考生身份: 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四年級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公館地球村
考試成績:一戰V152 Q170 AW3.0 總分:322分 (VQVQV)
考試日期:2016/03/18
備考教材:考滿分網站、康老師真經班講義、要你命3000

 

♚ 心得
考GRE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先熟悉考試,之後藉由練習瞭解自己的程度大概在哪,再去找資源加強。雖然每個人的起跑點不一定相同,但只要堅持努力練習,每個人都能戰勝它,這就是GRE,與其說是英文邏輯測驗,不如說是考驗你學習態度的測驗。

♚ 字彙
最後一個半月主要背康老師的真經1500,因為這1500個單字真的投資報酬率很高,有些單字甚至有真題搭配,因此會更加了解單字的考法,最後在考試時其實都沒有生字,真的很謝謝老師的真經1500。

♚ 閱讀
閱讀是我比較弱的地方,記得前幾次寫考滿分的官方真題時,不但閱讀時間慢還幾乎全錯,當時還蠻挫折的,因此決定要報名真經班。在康老師真經班閱讀裡,老師一題一題帶著看閱讀結構,並講解每個選項為什麼等等,這對於我的幫助非常大,藉由每次上課的潛移默化,加上自己慢慢練習抓文章架構,最後在看閱讀時都漸漸可以抓到閱讀結構、轉折以及考點,真的很謝謝康老師!!

♚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班真的對考GRE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裡面的題目都是真題,所以難度跟真正上考場時差不多,而且幸運的還能遇到寫過的填空或是閱讀,這不只讓我有更多時間思考其他題目,更能穩定自己的心情,這對於長時間處在壓力下的考試特別有幫助。謝謝康老師在真經班中一題一題的帶著我們做題目,一次又一次的抓出關鍵字與邏輯思路,久而久之,GRE 填空似乎變成最簡單的一部分。閱讀方面老師也很細心講解每個選項並分析文章結構,讓我不再像無頭蒼蠅般讀閱讀,而是能非常有條理、邏輯地整理出文章脈絡,謝謝康老師!

 

完整高分心得分享請看:http://goo.gl/rEc6jl

Jeff 吳.png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