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k955c  

很多同學花大量心思準備托福,花重金購買各種教材,積極參加教學課程等等。但其實托福想考高分,真正需要做的只有3件事,下面就來具體介紹:

 

學習計劃

 

托福能高分的首要條件是有條不紊的計畫。目標考生都有,但不夠全面也沒細節,像是這週要背500個托福單字卻沒制訂如何背。考生長期跟短期的準備計劃都要明確,比如這周要練完閱讀。另外計劃要有充分的細節,比如每天花6小時做聽力題,今天練5篇作文背30個單字等等。計劃越細越豐富,考生執行才更有目標,達成後也會更有成就感,也能夠有所收穫。

 

應試技巧

 

應試技巧種類很多,比如閱讀提速或快速解難題和保持整體答題節奏以及隨時調整心理狀態,還有一些則是針對不同考科題型的快速解題且能夠保證正確率的技巧。各種硬是技巧考生都需要熟練,並在考試中學以致用。

 

考前充分準備

 

這裡指的不是學科的準備,而是考試臨場感,很多學生做充足的準備,但因為緊張無法完全發揮導致沒能拿高分,就很可惜,練習題目時建議比照考試,然後在考試前把考場的交通路線,並假設各種突發狀況並設法避開,就能發揮平時的實力獲取高分。

 

總而言之,托福考試的備考過程中雖然看似要做很多事情,但考生需要關注的大方向其實並不算多,大家如果能夠做好本文中提到的這三件事,那麼衝刺托福高分其實也並不難,最後祝大家托福備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