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每年的申請生都會高呼——申請是個玄學!可能你的分數跟學校匹配、甚至高於學校的要求,活動也非常豐富,但還是會被拒絕。

今天為大家帶來了招生官不會直接告訴申請生,但是可能會影響申請生招生結果的小事,大家快留意一下!

 

今天來分享前兩件重要的事:

1. 你和你家長與學校的互動會被記錄

“When a student, parent, or surrogate makes contact with the admissions office, it is important to be aware that treating anyone on staff poorly—especially the administrative staff—may result in a negative outcome in the admissions process.”

— José Román, Former Assistant Director of Admissions, Yale University.

“當一個學生、家長、或者其他人和招生辦公室聯繫,如果他們對待任何工作人員,尤其是管理人員,態度不好,可能會導致他們招生過程的負面的結果。”——前耶魯招生官助理。

申請過程可能會讓我們心煩意亂,但是當我們面對招生辦公室或者其他學校工作人員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顯得沒禮貌。因為招生官可能會記錄學生和辦公室的聯繫,如果你上了黑名單,那麼會被記錄在案,然後如果發現了你的申請,就會直接……所以大家還是要BE NICE,不管是郵件還是電話,都要注意自己的用詞。

 

2. 你的性格很重要

“As an admissions officer, I analyzed students' personalities. . .It's not enough just to be smart at top schools. Students must also show that they'll be good classmates and community builders.”

—Angela Dunnham, Former Assistant Director of Admissions, Dartmouth College

“作為一個招生官,我分析學生的性格…在學校很聰明是不夠的。學生必須表現他們會成為很好的同學和社區建設者。”——達特茅斯學院前任招生官助理。

 

成績好重要嗎?重要。

但是文書中體現自己是一個很團結同學、擅長解決問題、leader但是不自大的形象是對申請有很大的影響的一件事情。

你的軟實力有時候會比冷冰冰的標化成績、做過的活動、得過的獎項更重要。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