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515531_960_720  

GMAT考前衝刺需要做什麼?這可能是GMAT考生常會問的一個問題。越是臨近考試越是容易手忙腳亂,特別是對初戰GMAT缺乏經驗的考生更是如此。不過大家不用慌,下面就來盤點GMAT考前要做的3件事,幫助各位同學理清思路,順利迎戰GMAT

 

 

GMAT考前以尋求單項突破為主要目標

 

在最後備考的這段時間,考生對於GMAT各個題型如語法、閱讀、邏輯、數學、作文等應該有不同的複習側重點,考生可以通過回顧錯題和模考,了解自己的薄弱項,對自己的弱項進行重點的複習,比如有的同學覺得自己詞彙還需要鞏固,有的同學認為自己對閱讀出題點的把握還不夠精準,有的文科類考生則覺得需要把數學詞彙等專業用語再熟悉一遍,以免出現疏漏等。要提醒大家的是,儘管在臨考的緊要關頭,同學們都希望把所有的內容全部複習一遍,但要知道這是不現實的,貪多嚼不爛,要寧缺毋濫,把握重點,複習一點算一點。

 

 

GMAT考前階段也要重視回顧錯題

 

考前最後7天的時間,建議考生不要再去做一些新題,新題永遠做不完,而且在慌慌張張的情況下,也很難再獲得飛躍性地提高。考前的最後一個階段,應該把重心放在復習上,鞏固已有的考試技能,避免重犯在過去做題中出現的問題和錯誤。考生可以橫向比較以前做過的各類習題,找出錯題規律及自己之前在做題思路上的漏洞,有效地查缺補漏,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所收穫。如果能杜絕以前在做題中犯過的各種錯誤,那麼大家在考試中必然會有所提升。

 

 

GMAT考前衝刺一定要做好模考練習

 

我們都知道,解題能力與考試能力還是有差別的,經常有同學平時做題都會,但一到考試就考不好,這一方面與心理有關,再者就是缺少練習。因為考生平時復習時往往是單項練習,而這種練習大多數情況下是間斷的,這與考試中連續起來做題還是有很大差別。考前最後階段考生應該抓緊時間進行模考訓練,檢驗自己的考試能力,發揮不好多練習幾次,再者在心裡對考試時間和流程比較有把握,提前適應考場氣氛。

 

以上就是為大家盤點的GMAT考前7天考生必做3件大事,大家如果還想在最後階段進一步提昇實力衝刺高分,那麼考前7天的寶貴複習時間,大家一定要抓緊並充分運用起來。最後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績,早日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