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全球獨家最新托福機經分享:上週大陸沒考,台灣獨家哦!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閱讀+聽力+口說

7/21的聽力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1. 老師建議學生參加成為tutor 命中聽力真經班 2-5
教授邀請學生成為 tutor, 學生說自己的專業是 biology 並不是 English, 教授說不用擔心, 接著詳細討論 tutor 的培訓課程,很出乎學生的意料,以為只需要知道如何給學生講課就可以了,教授說不只這樣,用給學生講論文為例子說明授之以漁。

2. 心理學,語言學習能力。教授提到關於嬰兒如何學會講話的研究。說一般14到24月大的嬰兒會有一個語言的突飛猛進。說主要是嬰兒發現了name和具體食物的聯繫。然後講到一個經濟學名字inflection point。

3. autobiography和memoir的區別
從字面上理解自傳就是自己寫自己的故事,寫自己一生的故事,但是有一種自傳的寫法是memoir的這種寫法,這個詞來源於法語只寫自己一生中一段時間的故事,然後教授說memoir分傳統和現代的兩種,前者寫的是外部的就是有其他人參與的,後者就是自己的童年,自己和母親的一段記憶,其中一個例子是Vivian這個人,她和母親的記憶,然後又說很多人覺得memoir自傳不真實,有點像小說。

4. 宿舍要更新,學生怕沒地方住。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