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rial-cars-daytime-808910  

想要提高雅思寫作分數,首先是結構,考生對於雅思寫作的結構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概念,確保結構完整,不是說用多少高級的詞彙就能拿高分了。第二是邏輯,雅思寫作的結構是需要靠寫作的語言邏輯來支撐的,這個很重要。最後是語言,雅思寫作評分標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準確和多樣性,這兩個都不能少。

🔖雅思寫作提高第一步:結構

大家找問題的時候是不是去找語法或者詞彙使用上面的錯誤了?對,很多時候大家認為自己寫的沒什麼問題(畢竟詞彙和語法沒少使用),分數低會歸類到“壓分”。那麼在感受一下5.5分的原因真是詞彙或者語法問題嗎?考官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唯一看懂的就是結構還算完整,所以5.0 - 5.5分。

🔖雅思寫作提高第二步:邏輯

邏輯部分的主要得分點有兩個:一個是觀點的準確性;一個是論證方法的靈活使用。把內容變得更準確、有說服力。所以,5.5 - 6.0分的一個最佳提分方式就是學會總結歸納自己要說的內容;否則,只是通過詞彙或者語法是很難提高分數的。

🔖雅思寫作第三步:語言

一段只圍繞一個觀點做展開論述。通過強調論證、解釋論證、遞進句等不同論證方法來解釋觀點。並且語言使用準確且多樣,層層遞進。所以,從段落的邏輯性、緊密型以及語言使用的多樣性還有準確性上面都符合7分標準。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