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1551502_960_720  

雅思差一分到底差多少?這邊可以告訴你,差一分差很多!

 

首先看一下雅思各個分數段的描述:從雅思評分標准上來看,雅思滿分是9分:native  speaker級別,成績相當不錯,能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語,流利並能完全讓人理解。雅思8分:可能偶爾會出現上下不連接的錯誤,而且表述方面略差。雅思7分:英語成績良好,雖然有時候會發生不準確或者不適當的觀點,但是對於一些複雜英語文字的掌握還是不錯的。雅思6分:這個分數就是澳大利亞的移民分數線,以及英國的留學分數線。這個程度,雖然會經常性的出現一些問題,但是意思還是可以讓人理解的。

 

雅思7分相當於一個什麼樣的水平呢?

美國大學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而且如果你達到雅思7分,那麼你就達到了在歐美大學註冊上課的水平。也就是說,你能在講英語的國家生活和學習,不會有太大的語言障礙了。

如果雅思考試總分能考到7分的話,那雅思聽力閱讀至少得7.5分以上了,雅思寫作口語想達到6.5分以上都是很難的。

考到雅思7分很難嗎?雅思7分相當於托福的多少分?

雅思7分根據托福雅思分數換算表可以推算出分數在94 - 101之間

雅思7分可以報考英國哪些學校呢?

劍橋大學 ( University of Cambrige )

入學要求: IELTS7.5以上,單項得分不得低於7,新托福要求100以上,單項過25。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入學要求:IELTS(雅思考試)成績總分7,單項不低於6,寫作7;

申請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研究生條件:

優等名牌大學本科畢業,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

IELTS考試成績7

愛丁堡大學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本科入學要求

商學院:

雅思7.0,單項不低於6.0;iBT 100,單項不低於23;PTE 67,"Communicative Skills" 單項不低於56;

護理專業:

雅思7.0,單項不低於7.0;iBT 92,單項不低於23;PTE 67,"Communicative Skills" 單項不低於67;

醫學獸醫學院:

雅思7.0,單項不低於7.0;iBT 100,聽力寫作不低於21,閱讀不低於22,口語不低於23;PTE 67,"Communicative Skills" 單項不低於67;

埃克賽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本科生

入學要求:IELTS總分6.5分(其中寫作不低於6.0),部分專業要求總分7.0分(每項不低於6.0)

研究生

入學要求:IELTS總分6.5分(單項不低於6.0) ,部分專業要求總分7.0分(每項不低於6.5或6.0),環境和人類健康專業要求總分7.5分(其中口語和聽力不低於7.0)

MBA

入學要求:IELTS成績要求達到總分7.0分

 

從上面的介紹就可以看出,想要考到雅思7分還是有點難度的。隨著雅思考試人數的不斷增加,雅思考試的難度不斷攀升,競爭也非常激烈,很多雅思考生都是被這條雅思7分的分數線卡在理想的學校之外。其實,只要掌握了一定的雅思考試技巧,加上刻苦的訓練,雅思7分,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