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_mic-1000x600  

1. Whisper sweet nothings

Sweet nothings指的是“甜言蜜語”,“情意綿綿的話”。這個短語要表達的意思就是在情人耳邊悄悄說情話。

 

2. Twitter

這個單字一定都不陌生吧,很容易就會想到有名的社交軟體“推特”!其實,推特正是取了這個詞的本意“小鳥的鳴叫聲”(難怪連icon也是隻小小鳥~),正好也是發送消息時的“啁啾”聲,寓意全球的消息嘰嘰喳喳地在Twitter上瘋傳。當然,這個詞也可以用在人身上,表達唧唧喳喳地說話。

 

3. Hold the floor

這個短語是專門為那些發言控準備的!每逢討論辯論的時候,他們都會牢牢地把握住發言權,接下來就是一陣%@$#!@!的霹哩啪啦機哩呱啦,其他伙伴們想再插話都難了。

 

4. Shoot your mouth off

這個短語把嘴巴比喻成了機關槍,不僅突突突地說個沒完,而且內容還沒經過大腦審核,屬於胡說八道型。

 

5. Murmur

Murmur是指用很低的聲音說話,旁人幾乎都聽不到。多數情況下,說話人不是真的聲音小,而是因為心裡有情緒,不高興。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