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915490-947096905.jpg   

GMAT換庫是GMAT考試中的一項傳統,GMAT換庫不是隨意的,而是有著一定的目的和意圖。那GMAT換庫時間有規律嗎,換庫對GMAT考試有什麼影響。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的GMAT考試備考有幫助。

◎ GMAT換庫時間
1. 根據網上對2007年至今GMAT換庫時間的統計。從07年至今,當月不換題庫的有6次,分別為2008年6月、2009年2月、2011年4月、 2011年11月、2012年2月和2013年2月。其中2月份不換題庫有3次,占一半的比例,可見2月不換題庫的概率蠻大。如果當月沒有換庫,可以預測 下個月換庫的時間為下月月初(一般是1日、2日、3日這三天)。當月不換題庫,間隔時間最長為39天,最短為30天。

2. 從07年至今,當月換題庫2次的有5次,分別為2009年1月、2010年2月、2011年7月、2011年12月和2013年的1月。換2次的概率集中 在年末和年初,2次換題庫的間隔時間最短20天,最長27天。 從07年至今,沒有換過題庫的日期為:20號和30號,可見哪天換庫都是有可能的。其中間隔時間為29天至32天換庫的比率占50%。

3. 換題庫間隔時間最長為39天,為2008年5月23日至2008年7月3日。換題庫間隔時間最短為19天,為2009年11月18日至2009年12月7 日。 其中星期五和星期三為換題庫次數最多星期數,星期六和星期日為換題庫次數最少星期數。最近的一次換庫時間為2015年11月25日。

◎ GMAT換庫的目的
根據官方的說法,GMAT換題庫是為了避免作弊,就是說如果學生老考一種題,即一個題庫裡面的題,會導致考生對考題越來越熟悉,這樣很輕易就能考高分,也 就不能準確測試出考生的真實水準。這樣GMAT考試也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官方規定幾乎每個月都會換一次新的題庫,其實叫做換區,題庫裡邊比如說從A區的題 挪到了B區或C區,所以的話就形成了換題庫這麼一種說法。根據歷年的換題庫時間推斷來看,GMAT換題庫的週期一般是30天左右。

換庫的另一個原因是機經的存在。機經指的是上機考試經驗,最先起源於托福考試,即對上機GMAT考試包含AWA, IR, Quantitative和Verbal題目類型,考試題目的回憶整理。

◎ GMAT換庫與機經的關係
(1) 全世界換題庫的時間及題庫是一樣的,考生不必為了躲避換庫而出國。

(2) 新題庫開始十天以後機經會比較完整,這個時候考試是比較適合的。

(3) 大家要根據換機經的時間提前兩個月報名,以便有效避開換庫的危險期。

(4) 機經在積累20天以後基本上數學300題,邏輯100題,語法60題,閱讀50篇,寫作40題左右,其中最有用的是數學和閱讀機經。

◎ GMAT機經有用嗎?
換庫是GMAT考試的一大特色,也是考試中不可避免的一個環節,考生要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只要在備考階段踏實複習,GMAT換庫就無所畏懼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