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711974-2038479215.jpg 

又到了年底申請死線期,同學們開始都會問老師這問題:

 Q:申請DEADLINE之後才寄送托福或其它成績,會不會對申請學校有影響?

A:一般來說:在申請DEADLINE之後才補送成績等資料是能接受的。學校通常會有個GRACE PERIOD,可以讓申請者在死線後一個月內補齊SUPPLEMENTARY DOCUMENT。要在SUBMIT APPLICATION時,註明等成績何時會送到,通常大多學校會回應,願等你資料補齊後再開始審理哦。

備註1:雖然聽起來是可以晚一點交成績,但學校通常對一般同學是先到先審、錄取滿額就審查結束的PROGRAM,遲交就對錄取不利。也就是你晚交,如果在你送到成績時,學校己額滿,那就GG了。

備註2:如果覺得第一次考試成績不夠漂亮,就不要先寄送成績給學校。因為學校會依收到的成績就開始審,當它決定不收時,你才再寄新成績,可能就來不及了哦。當然,你可以再寫信給申請單位,再請他重新考慮。但翻盤機率都會低很多。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