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8GRE模考方法如何快速提升效果?  

模考是GRE準備中後期常用的一種練習方式,而想要讓模考的效果最大程度地發揮出來,考生自然不能模考完看個成績就馬虎了事。下面將為大家具體講解提升模考效果的一些心得建議。

 

模考後要注重分析結果

對於GRE考生來說,模考是整個備考過程中相當重要的環節,透過模考,考生能更好的認清自身實力,對於自己的不足、缺點更明確的瞭解。考生要自我分析模考後的成績,分析主要可以從四個角度進行,分別是S(強項)W(弱項)O(潛力)T(威脅)。舉例來說,可以列成如下格式:

 

S - 擅長數學,一般能達到165左右的成績

W - 詞彙較差,閱讀花的時間太多,數學會犯一些低級錯誤

O - 如果在數學上多加注意就能拿到170滿分

T - 藝術類的閱讀文章容易出問題,長難句容易做錯

透過這種分析方式,考生就能更為清晰的認識自己,設定目標來複習、加強練習。

 

○模考後要重視錯誤,做好標記

建議各位考生自己建立一個文件記錄練習和模考時做錯的各類題目,對於一些常犯的錯誤要特別備註。同時,考生在模考練習時也可以做標記來發現問題。比如,在做題時,對於自己很有把握的題目,用圓圈標記;稍有把握但不是很確定就用方塊標記;純靠猜的題目用三角標記。這樣做的好處是幫助你思考自己的解題思路和策略,隨時糾正你可能會犯的錯誤。在對答案的時候,你可以看看自己不同標記類型的題目分別有多少做錯了,特別是對於那些自己很有把握但實際做錯的題目,透過這個方法可以及時發現自己之前不曾注意到的問題。

 

希望大家在GRE備考中能夠重視模考練習,正確地使用好模考這一高效的備考複習手段,為取得GRE高分打好充分的基礎。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