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閱讀】GRE閱讀的出題規律大公開  

  表面上GMAT考的是應考者的英文語法,邏輯推理及閱讀分析能力,但實際上GMAT考題都使用同一套思路,考生只要抓住出題者的思路,就算題目沒有完全看懂一樣可以見招拆招。本文就給大家介紹下三點GMAT準備要點,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雅思和托福考試跟GMAT的分數提升是相輔相成的。

  對於長期準備考試的人來說,應該首先著眼於提高自己的英語水準,再針對考試訓練。如果你在之前做了不少英語的長期積累工作,當英語水準提高的時候再針對考試,就會輕鬆很多。很多考試你覺得難是因為你的積累還不夠,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積累夠了分數就自然會提高了。

 

  二、準備考試GMAT過程中要善於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

  自己還是最瞭解自己的人,比如對於平時複習過程中時間利用的情況最好有個記錄,並且要及時改正。定好計畫,最重要的還是執行情況。比如很多考生習慣逃避壓力,然後在逃避的過程中會無形地浪費很多時間,也會造成緊張和不自信,本來你抓緊時間可以做到的事情,最後卻浪費時間也浪費了機會。

 

  三、要保持一個平穩的心態參加考試,注重心態和情緒的調節。

  首先,你準備考試的充分度會直接影響你的心態,如果你有底了,自然放鬆,如果覺得自己沒準備好,就會很緊張。建議大家在考試前留兩天出來,把複習的安排在之前做完,最後的兩天就查缺補漏,不要有大量的複習。這樣可以保持清醒的頭腦,保持平和的心態。

  還有一個重要的,要提前熟悉考場的一些要求,很多人因為不瞭解考場規則,在無意地狀態下被取消了成績,非常可惜。所以,考試前要瞭解清楚考試要求,比如報名的時候填寫的是跟你護照相同的名字的拼音,而不是你的英文名,如果不一樣就要被拒考了。比如考場不能穿外套,那麼儘量穿件保暖一些的衣服。還有比如考試過程中是不能看任何資料的,那麼就把這些東西放好來,不要一不小心被誤解說你看了材料,儘量避免這些可能影響你心態的東西。

  考試的過程中注意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非常重要的。比如說當考試的時候,遇到題目難,就對自己說題目難不要慌,應該高興,因為可能進入高分庫了。遇到對題目模棱兩可緊張的時候,可以稍微做下深呼吸,放鬆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